王予波调研劳动和技能竞赛时强调 让劳动英雄成为公众榜样 让劳动光荣成为社会时尚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10-15 16:02:00

云南网讯(记者 吕瑾)1014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调研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大力度抓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让劳动英雄成为公众榜样,让劳动光荣成为社会时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一同调研。

在蔡家村隧洞进口、观音山倒虹吸后段施工现场,王予波调研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滇中引水工程既是重大水利工程,又是重大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发展工程。要夯实责任,统筹抓好进度、质量、安全、生态、廉政、效益各项工作。在施工9标钢筋场,王予波现场观摩了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电焊工决赛。

在彰保村施工9标项目部,王予波调研试验室、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情况。他强调,省委常委会第155次会议对劳动竞赛作出了工作部署。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发的是奋斗精神,树立的是实干导向。要发挥群团组织功能,立足新时代,丰富新内涵。要全覆盖推进劳动竞赛,在服务大局中体现先进性,在组织动员中激发主动性,在比学赶超中发挥引领性,团结动员各自联系群众在新时代建新功、立新业。

 

信息转载自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