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水利部对云南省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1-10-18 09:25:00

 

1013—15日,由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主任张严明带队的水利部考核组一行7人,对云南省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朝碧与张严明主任进行了座谈,介绍了云南省目前水利工作情况。省水利厅和俊副厅长、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孙庆国副局长全程陪同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质量建设管理工作汇报,查看了质量管理工作台账资料,并到滇中引水工程丽江段香炉山1#施工支洞及主洞控制面、大理州宾川县枫木河水库查看建设管理情况和工程实体质量。   

 

考核组认为云南省水利厅和滇中引水建管局高度重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质量管理措施有效、管理水平逐年提升,建议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项目法人管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积极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全面强化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和俊副厅长对考核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会后将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

丽江市副市长和灿鑫及省水利厅、滇中引水建管局有关处室和部门负责人,丽江市水务局、大理州水务局有关负责人,鹤庆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