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孙庆国副局长调研指导滇中引水工程红河段工程建设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11-28 18:09:00

 

 11月23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庆国同志到红河段调研指导工程建设,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相关处室、红河分局及红河段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红河段施工5标小燕塘隧洞出口等工作面开展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调研会议,详细了解红河段工程年度投资任务、隧洞掘进与衬砌施工进展等情况。


   孙庆国副局长在现场调研时强调,加强混凝土施工质量控制是做好工程质量控制的核心,参建各方务必强化“质量生命、标准程序、责任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推进混凝土施工质量稳步提升。设计单位要靠前服务,针对红河段隧洞断面小、围岩地质条件差、衬砌变形较大的情况,认真研究并合理优化设计方案。施工单位要积极探索施工新工艺、新工法,优化施工组织管理,加强现场施工工序质量控制,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推动现场施工再提速、再提效。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质量控制责任,做好施工单位的指导监督。红河分局要牵头优化整合各方资源,协同推进混凝土施工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