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直属分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9-07-12 15:18:00

 

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和《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直属分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直属分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716日

二、面试地点

连云宾馆圆通楼(昆明市五华区圆通街58号)。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按照低于1:3比例进行面试的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需达80分以上者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四、面试流程

(一)报到候考

时间:7月16日830前报到。

地点:连云宾馆圆通楼候考室。

考生报到安排详见《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直属分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名单(附后)(具体留意现场指示牌)。

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并进行身份验证。考生未带身份证件或在规定报到时间内未到达报到地点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抽签

工作人员宣读面试纪律和其他注意事项抽取岗位和考生的面试顺序号。

(三)考生、考官集体见面。

面试开始前10分钟,考生与考官集体见面,考生代表抽取面试题本,工作人员拆封面试题本并发放给考官,考生对是否有需要考官、工作人员回避等事项进行确认。

(四)面试

考生佩戴面试顺序号由引导员引领到考场进行面试。

五、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时不得穿着有行业特征的工作制服。

(二)考生进入面试候考室前,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随身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等物品必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严禁带入考场。凡不把上述随身物品交工作人员保管的考生,视为违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进入考场只允许报本人面试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父母姓名,也不得透露以往工作单位的具体信息(如某单位、某县某乡某岗位)。

(四)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应自觉遵守面试工作各项管理规定和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五)面试时,考生不得在面试题本上作答、记录或作标记,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允许带走面试题本。

(六)考生在候考室、考场内禁止大声喧哗和吸烟。

(七)对违反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取消面试资格的处

六、成绩公布

考生面试完毕,由工作人员带离考场,休息室等候面试成绩。每个岗位的考生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集中收取考官评分表进行计分,经复核无误后通知该岗位考生到面试考场现场宣布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待面试工作结束,计算复核无误后在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门户网站予以公告。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依照面试成绩依次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名先后。

 

附件:《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直属分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名单》

 

 

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