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07-22 19:05:00

根据《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面试方式及分值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7月28日

14:00-14:30报到 

15:00面试

连云宾馆圆通楼33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圆通街58号(连云宾馆)

四、有关事项

)考生携带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到场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按缺考处理。

(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须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面试时须提交纸质健康码进场。报考人员参加面试时须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人员,可按要求正常参加面试;“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面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云南健康码”为红码非境外入滇人员,持面试前7天内2次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面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可在解除14天隔离观察后,持面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报考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面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在面试前,严格按要求做好防控措施。

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接受现场体温检测,体温检测超过37.2℃、未进行体温检测、或者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禁止参加面试。参加面试当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本公告所附相关文件与公告具备同等效力,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附件: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