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公告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10-15 18:05:00

根据《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方式及分值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

笔试地点

1023日 下午
14:10-14:45报到

15:00-16:30笔试

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与江东路交叉口(龙江雅苑旁)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9楼会议室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到场报到,凭身份证进入考场,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

(二)只准带中性笔或墨水笔、2B铅笔、橡皮入座,与笔试无关的物品(通信设备应切断电源)按规定存放在指定位置。

(三)考生准考证号为12位数字,为考生身份证号末12位数字,身份证号码中最后一位为X0替代。考试时,考生要认真填涂准考证号,因准考证号填涂错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开考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

(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须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笔试及后续考录环节均须提交纸质健康码进场。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人员,可按要求正常参加考试;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云南健康码为红码非境外入滇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2次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可在解除14天隔离观察后,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报考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在参加各环节考试前,严格按要求做好防控措施。

参加笔试人员必须接受现场体温检测,体温检测超过37.2℃、未进行体温检测、或者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禁止参加笔试。参加笔试当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本公告所附相关文件与公告具备同等效力,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附件: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人员名单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