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直属分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10-30 16:36:00

根据《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直属分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011710:00-12:00

笔试地点: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三号教学楼(昆明市西山区红塔东路 2号)

三、有关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带齐报名登记表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本人签字的《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公开招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提前一个半小时进入考区。在出示云南健康码,进行身份核验及体温检测后按照考场安排入座,将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承诺书放在桌面左上角。

(二)考生只能携带中性笔或墨水笔、2B铅笔、橡皮入座,与笔试无关的物品(通信设备应切断电源)按规定存放在指定位置

(三)开考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严禁扰乱考场秩序。

(四)考试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1.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

     2.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公开招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