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直属分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07-15 18:41:00

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和《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直属分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我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现已完成报名、笔试、资格复审等程序,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722日(星期8:30

(二)地点: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2196号附1号)。

二、面试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面试方式及测评内容

面试测评由省滇中引水建管局自行组织实施,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确定,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管理岗位主要测查:计划组织协调能力(20%),综合分析判断(20%),应变能力与自我情绪控制(15%),举止仪表及语言表达(15%),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15%),求职动机与职位的匹配性(15%)。

专业技术岗位主要测查:专业知识(20%),计划组织协调能力(20%),综合分析判断(15%),举止仪表及语言表达(15%),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15%),求职动机与职位的匹配性(15%)。

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考生健康声明承诺书》(附件2),于20227228:00前到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3楼会议室等候面试。8:10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应立即关闭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归还。进入候考室后,在工作人员组织下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期间,考生应自觉遵守纪律,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喧哗或随意走动。

(三)面试结束后,考生在联络员引导下到休息室等候面试成绩,待听取成绩后立即按联络员引导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面试结果将于面试结束后在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dzys.yn.gov.cn)上进行公示。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须于考前持续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症状监测并进行记录,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须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进入候考室前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出具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主动接收体温测量<37.3方可进入候考室。“云南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没有按要求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入场。

(二)近期旅居地与考点所在地不一致的考生,进入考场所在地应提前掌握当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按要求配合完成相应的健康监测、隔离及核酸、抗原检测等措施后,方可参加面试考试。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请考生注意加强个人防护。面试考试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或做好手卫生,同时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考场内,除核验信息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考试全程均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联系人及电话:老师,0871-65210165 

 

附件:1.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直属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健康声明承诺书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