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云南省滇中引水二期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公告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10-31 16:56:00

根据《云南省滇中引水二期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云南省滇中引水二期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2113日(星期四)。

三、面试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晟世仟和酒店(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与小康大道交叉口)。

四、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

五、面试流程

(一)报到候考

考生于20221137:50-8:30到晟世仟和酒店一楼2号厅报到。考生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现场查验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未带身份证件(或有效身份证明)、两码黄码/红码、核酸报告超过24小时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抽签

由工作人员宣读面试工作纪律和其他注意事项,抽取岗位面试顺序及考生面试顺序号。

(三)面试

考生按照面试顺序佩戴胸贴,由工作人员引领至考场进行面试。

六、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穿着有行业特征的工作制服。

(二)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随身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等物品必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私自携带入场的,视为违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及相关亲属姓名,不得透露以往工作单位相关信息。

(四)考生在候考区、考场内外,应自觉遵守面试工作各项规定及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禁止大声喧哗,禁止吸烟。

七、成绩公布

考生面试结束后即可自行离场。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统一在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网站http://dzys.yn.gov.cn)公告公示栏进行公告。

八、有关事项

1.请考生密切关注昆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如因疫情原因调整面试时间地点的,将及时公告。

2.联系电话:0871-65210276(欧阳老师)。

 

附件:云南省滇中引水二期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云南省滇中引水二期工程有限公司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