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水源泵站同步电动机、变频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11-14 15:31:00

 

1.招标条件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已由水利部水许可决[2018]2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及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政府75%自筹25%项目法人为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禹川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水源泵站同步电动机、变频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滇中引水工程是云南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基础工程,工程建成投入运行后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滇中区的水资源短缺问题,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滇中引水工程受水区包括丽江、大理、楚雄、昆明、玉溪及红河的35个县(市、区),总面积3.69万km2;工程多年平均引水量34.03亿m3,属大型水利工程。工程由石鼓水源及输水总干渠组成。

水源工程为石鼓大同取水、一级泵站提水,由引水渠(兼沉沙池)、进水塔、进水隧洞及涵管、地下泵站、出水隧洞、出水池和地面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石鼓泵站设计流量为135m3/s,扬程范围为204.68m~219.16m,水泵设计扬程为225.8m,装机12台(10台工作,2台备用),总装机容量480MW,泵站出水池水位2035m。输水总干渠跨滇西北、滇中及滇东南地区,从丽江市玉龙县石鼓镇开始,终点为红河州蒙自。总干渠全长664.236km,设计流量135m3/s~20m3/s,共划分为大理Ⅰ段、大理Ⅱ段、楚雄段、昆明段、玉溪段和红河段6段。输水总干渠包括输水、消能建筑物共118座,其中隧洞58座、长611.986公里,渡槽17座、长3.7公里,倒虹吸25座、长42.595公里,暗涵15座、长4.891公里,渠道消能建筑物3座(含2座电站)、长1.064公里;控制建筑物127座,其中分水口28座(其中11座兼退水),节制闸18座,退水闸23座,工作闸28座,事故闸24座,检修闸6座。

2.2 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云南省丽江市石鼓镇

2.3 项目名称及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水源泵站同步电动机、变频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合同编号:DZYS-SY-GCBF-SB-002

招标范围: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水源泵站同步电动机、变频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包含:12台套同步电动机及其附属设备12台套电动机励磁设备、12台套电动机中性点接地装置、12台套水泵电动机组状态在线监测与分析系统、2台套变频装置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易损件、安装维修工具专用工具等;

包括上述设备及其附件的设计(含三维和BIM设计模型及其与智慧滇中的接口,软件开发包SDK)、制造、工厂试验、厂内预组装、装配、出厂试验、包装、保管、运输、保险及现场交货验收、提供技术文件和技术服务

2.4 交货地点滇中引水工程水源泵站施工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2.5 交货期:计划交货期为2023年三季度2025年二季度。

2.6 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行业相关规程、规范和招标文件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法人或其他组织;

2)生产(制造)商:指电动机生产(制造)商、变频装置生产(制造)商;

3)代理商: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取得电动机和(或)变频装置生产(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注:1)生产(制造)商可以以自己的名义参加投标或者委托代理商参加投标。生产(制造)商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时,须能同时生产(制造)电动机和变频装置,如只能生产(制造)一种设备(电动机或变频装置)时,则须取得另一种设备(变频装置或电动机)代理授权;委托代理商参加投标的,一个生产(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2)代理商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时,须同时取得电动机和变频装置生产(制造)代理授权。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成员承担的工作内容,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成员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与其他投标人以联合体名义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211140900202211221700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数字证书(CA)办理流程详见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页说明。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10-86483801;在线服务QQ:4009618998。

4.2★若为联合体投标,则由联合体牵头人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20900分。

5.2网上投标文件的递交: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电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现场技术支持资料的递交:投标人携带刻录有“技术支持资料”电子文件的光盘和U盘至开标现场,在开标现场导入交易系统。

技术支持资料必须使用《云南省工程建设模块化投标文件编制系统》制作生成电子签名的效果图纸文件(格式为*.BTBT)。(图纸文件应为6章“投标文件格式”格式中“九、技术支持资料”的整节内容

5.4其他要求:按以下方式参加开标:现场开标现场解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加密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到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69号交易大厦)开标现场进行现场解密。

5.5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6开标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号开标厅(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69号)。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人应自行现场踏勘。招标人组织踏勘现场,招标人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上发布。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内容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2196号附1号

联系人:蒋女士

电话:0871-65210050

监督电话:0871-65210034/0871-65210330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禹川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穿金路云润天阳壹号院1栋18楼

联系人杨著华、陈鸣、李艳尹东

电话0871-65190570/65111362

电子邮箱ynyczb@126.com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

帐号:8111901012200347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