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中引水建管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01-16 03:53:00

2020年1月14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以党组(扩大)会议的形式,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朝碧委托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加喜主持会议,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戴多明到会指导。

 

会上,省滇中引水建管局所属11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还对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以投票方式进行了现场测评。

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戴多明指出,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对落实述职评议制度高度重视,局领导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点评有力精准、针对性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内容全面。整体来看,本次述职评议会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希望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并健全落实基层党建责任的制度,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加喜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自觉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和政治自觉,聚焦目标任务,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全面落地落实;三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党建工作力量,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抓深做实出成效;四是要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按照“五个基本建设”标准抓实抓细,确保按时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