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中引水好声音红歌赛隆重举行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07-01 18:17: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情怀,激发爱党热情。630日下午,滇中引水建管局机关党委联合中国中铁滇中引水工程楚红指挥部党工委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在玉溪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匠心共圆引水梦滇中引水好声音红歌赛。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加喜,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伟李再山,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马良昌,中铁开投滇中引水总指挥长史金洪、常务副指挥长王江来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红歌赛。共青团云南省委青年发展部、玉溪市总工会、玉溪市滇引办的嘉宾及滇中引水各参建单位员工共计280余人参加了此次红歌赛。

 

红歌赛分为铭记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三个篇章,通过独唱、合唱、舞蹈、古筝二胡朗诵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集中展示党的奋斗历程、充分表达爱党颂党的美好心愿。

 

红歌赛上,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员职工合唱了《共产党好共产党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引起了广大党员职工的共鸣。

 

《保卫黄河》《我的中国心》《九九艳阳天》《十送红军》等一首首优美的旋律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天耀中华》《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精忠报国》等一曲曲激昂的歌曲响彻现场。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列、高昂的精神状态、精彩的演绎,引领广大党员干部重温记忆中的红色经典。

 

整场比赛气势恢宏、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滇中引水工程全体参加人员职工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感情,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斗志,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把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安全、优质、生态、民心、廉洁工程的信心和决心。

 

红歌赛的顺利举办滇中引水工程全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个一活动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还将组织开展七一纪念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党课上工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和服务群众活动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持续营造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推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