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表彰大会暨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07-02 12:47: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把对党的忠诚、引水的初心、为民的使命书写在云岭大地上,71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表彰大会暨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加喜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和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出席了会议,局机关、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本部的全体党员,以及各直属分局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102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朝碧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党员进一步展示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性观念。

 

随后,会议对一批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激励全局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胡朝碧作了会议讲话。他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我们党屡经挫折而不屈、屡历坎坷而更强,归根结底就在于我们党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历史、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锻炼、加强实践磨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铭记初心使命。

 

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同一切影响弱化党的领导的问题作斗争,坚决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他明确,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通过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展补短板强弱项专项行动、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等,着力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以使命激励担当、以目标倒逼进度、以创新谋求突破,在滇中引水工程建设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胡朝碧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扎实推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用实干、实绩为党的事业添彩!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再山对下半年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重点围绕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扎实推进云南模范机关创建、深入推进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扎实推进智慧党建建设等方面抓好工作,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