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滇中引水建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聚焦主责、知责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08-10 11:31:00

为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助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全面提速。87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聚焦主责、知责尽责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胡朝碧,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再山,二级巡视员荣德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昆明分局党员干部职工,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100加。

 

活动首先组织参加人员观看了中央、省级媒体关于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的新闻报道相关视频,使大家充分认识了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对促进全国和我省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切身体会到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的关心关爱。

 

通过《隧道施工方法》教学视频全面阐述了新型隧道断面开挖方法、类型、具体施工步骤,详细介绍了钻炸开挖施工流程,施工管理、进度管理、安全管理和环保管理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施工工艺的认识。

 

图文并茂的方式,深绘讲解了工程施工操作方法等,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焦滇中引水工程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培养专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做到攻坚克难,知责尽责、担当作为,助推工程建设,为更好的落实包保责任制和推进工程建设提速提供了知识积累和能力支撑,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常态化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