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1-09-10 17:03:00

910日上午,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边疆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奋力推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主持会议。

 

李再山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处(室)、滇中引水公司的部分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再山同志在重点发言中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殷殷嘱托和切切期望。当前,滇中引水工程已经进入全面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用工程建设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对云南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和厚爱。

 

刘加喜同志在学习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着边疆各族群众、始终牵挂着云南各族人民、始终牵挂着云南的发展和进步,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感受到习近平书记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强烈使命担当,给我们增添了强大的精神力量,给与了极大的鼓舞、激励和鞭策。

 

刘加喜同志强调,要感恩奋进,知责于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刘加喜同志强调,要牢记重托,担责于身,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兴边富民、民族地区团结发展的殷切希望和方向指引,坚定引水为民的初心,站稳人民立场,加快滇中引水工程建设进度,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民生改善和经济带动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和兴边富民,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边疆稳定和国土安全,毫不动摇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刘加喜同志强调,要真抓实干,履责于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从大局大势中认识滇中引水工程的重大意义,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制定的确保安全、确保质量、尊重规律、科学施工、能快尽快的核心目标和总基调,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顺利推进工程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