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刘加喜同志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昆明分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1-09-18 16:4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7日,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高质量推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为题,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昆明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刘加喜同志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历史发展的长河中去深刻认识,全面把握百年党史在中华民族近代以来奋斗史、在社会主义五百年发展史、在人类社会数千年文明史中的重要意义,从历史发展规律中得到启迪和教益,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刘加喜同志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刘加喜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从建党百年的经验启示中坚定前进方向,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中,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重大战略意义,将“九个必须”作为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刘加喜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奋发有为,以科学有序、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将滇中引水打造成为千亿元投资、千万人受益的千年精品工程,让滇中百姓早日喝上好水、用上好水,真正做到造福当代、惠及千秋,以实际行动传承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