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09-23 18:34:00

9月23日下午,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再山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处(室)、分局、滇中引水公司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再山同志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将人才工作摆在治国理政全局重要位置的深刻考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提升能力素质,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强化人才意识,坚决把人才作为推动工程高质量高速度建设的“第一资源”。

 

刘加喜同志在学习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加喜同志强调,我们要坚持党管人才的根本原则,打造人尽其才的良好格局,树立干事担当的鲜明导向,以更有效的工作、更完善的制度、更广阔的舞台,把广大人才团结凝聚到滇中引水工程伟大实践中来,努力将“千亿元投资、千万人受益、千里地下洞室”的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为“千年精品工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助推云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