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刘加喜同志到丽江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11-25 19:01:00

11月24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深入丽江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丽江分局、丽江段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座谈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工程建设一线,打牢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忠诚核心的思想政治根基,凝聚实现“两个全面”的强大力量。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副局长余伟、副局长兼总工程师赵仕杰,省滇中引水公司党委书记彭文华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刘加喜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滇中引水工程新局面”为题,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科学擘画了未来的美好发展蓝图,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怎么干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加喜要求,丽江段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滇中引水工程新局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培训,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从严治党,为工程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悉心领会、潜心思考本次宣讲精神,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宣讲会后,刘加喜同志还到丽江分局党支部党建联系点调研支部党建工作,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督导丽江分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