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11-30 11:49:00

1129午,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主持会议并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处(室)、分局、滇中引水公司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加喜同志在重点发言中与大家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激励我们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这一思想指引,激励我们必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激励我们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务必彰显百年大党新时代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激励我们必须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刘加喜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抓好学习引领,奋力开创滇中引水工程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