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12-06 17:40:00

125午,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受局主要领导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总会计师苏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庆国围绕学习主题作书面重点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处(室)、滇中引水公司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苏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指出,安全是国家、社会发展的坚强保障,是一切活动的基础和前提。作为滇中引水工程的建设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苏黎同志强调,抓好滇中引水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深刻汲取河南安阳重大火灾等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要针对滇中引水工程在建标段多、施工战线长、地质情况复杂等实际,全面梳理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落实、切实扛牢安全生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