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集体学习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12-30 15:00:00

  1229上午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再山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处(室)、分局、滇中引水公司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再山同志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三农工作一直以来都始终是我们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深刻认识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扎实抓好农业农村工作,以高质量工程建设成效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刘加喜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最紧要的就是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真正做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真学真信真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学习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到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二要自觉对标对表,坚持向核心看齐,自觉对照核心、对标核心,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深入调查研究,继续加强与乡、村两级的对接,结合蝉战河村本地特色,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扎实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五年帮扶规划。四要坚持忠诚为民,通过劳务输出、以工代赈、公益岗位等多种途径,促进脱贫人口稳就业稳收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农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