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3-02-10 17:05:00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经报请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和省级第十四督导组同意210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局其他厅级干部列席会议省级第十四督导组组长马利诺及省委组织部有关干部到会指导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认真准备。会前,党组成员聚焦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局党组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刘加喜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级第十四督导组组长马利诺同志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氛围很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强调下一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履行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务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云南落地落实

 

最后,刘加喜对民主生活会作了小结,要求局党组班子铸牢政治忠诚,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作表率发扬斗争精神,在强化担当作为上树标杆锤炼过硬本领,在发挥示范引领上当先锋全面从严治党,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坚持结果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