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3-02-15 15:24:00

认真总结基层党建工作,查找差距、理清思路,压实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2023213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厅级领导出席。16个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原因、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刘加喜同志指出,2022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抓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机关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为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工程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也是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工程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奋力担当作为,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工程建设。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抓实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三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夯实党建基础。四是要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深化效能机关建设。五是要加强风险防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六是要突出党建引领,保障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与会人员还对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