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3-05-26 17:05: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上午,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共同谋划推进滇中引水工程高质量建设。省级列席旁听工作组莅临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主持并做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总会计师苏黎作重点发言,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聚焦滇中引水工程建设中心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年度投资、掘进、衬砌任务,统筹推进安全生产、质量把控、法治建设、综治维稳、保密、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以实现滇中引水工程建设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

 

刘加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高质量高速度建好滇中引水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要精准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滇中引水工程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锚定“三个定位”目标要求和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紧盯滇中引水工程推进目标任务,采取科技攻关、工法创新、管理创新等有力措施,同步推进一、二期工程建设提速,切实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到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各领域,力争早日建成安全、优质、生态、民心、廉洁“五大工程”。

    刘加喜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省级列席旁听工作组的点评反馈意见,并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找准问题、提出实策,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行“三法三化”,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滇中引水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