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分局组织参建单位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9-12-17 10:14:00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增强参建单位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月12日下午,大理分局组织参建单位共40余人到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各展厅。在阳光厅认真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聆听了先进人物、优秀共产党员干部的典型事迹。在警示厅观看了典型腐败案例等版块内容。随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权力的迷途》和《激浊扬清在云南》。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极大,进一步领会到了“贪腐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戒,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把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