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07-20 11:24:00

为进一步引导和动员领导干部家属支持家人廉洁从政、鼓励亲属向善向上,为领导干部干成事、不出事提供坚强保障,717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召开了以弘扬好家风,争当贤内助为主题的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再山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朝碧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家属,在昆居住的各直属分局负责人家属,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家属参加座谈会。

 

胡朝碧代表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向各位家属对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滇中引水工程的基本情况和现状,号召大家充分理解参与工程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支持领导干部做好各项工作。

 

胡朝碧分析了当前的反腐工作形势,动员各位家属充分发挥廉政贤内助作用,把好廉洁家门关,当好守门员;把好社会交友关,当好指导员;把好业余生活关,当好监督员

胡朝碧指出,领导干部家属要抱牢一颗平常心,在家庭关系中做到互相理解和尊重,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关心,精神上互相鼓舞,操守上共同坚持,在家庭中形成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让清廉照亮家庭,以事业充实人生。

 

会上,领导干部家属代表作了发言,讲述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构筑家庭廉洁防线的体会和认识,号召广大干部家属做好贤内助、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通过小家庭传递正能量,共同营造家风好、行风清、党风正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