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认真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12-10 08:50:00

根据省纪委省监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的通知》精神,省滇中引水建管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观看学习,及时将清风云南视频链接滇中引水微信群,实现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全覆盖

127日下午,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在之前观看的基础上,组织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再次进行了集中观看。同时,6个直属分局和省滇中引水工程公司也自行组织集中观看,并利用滇中引水党风廉政联建临时联合党支部平台和数字平台,将专题片向参建单位播放。

观看后,各位党员干部谈认识、谈体会、谈警示教育意义,纷纷表示:《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以新颖的视觉角度,从行贿者访谈入手,直面剖析围猎者和被围猎者灵魂,让观看者的思想和灵魂同时感到震撼,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意义十分突出。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自身党纪国法观念,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抵制诱惑,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临近年终岁末,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将以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为契机,大力强化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教育。一是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刻反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谈廉洁自律、谈廉洁工程建设;二是结合工程党风廉政联建机制,兴起廉洁自律教育之风,着力保持亲清型政商关系;三是把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融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努力把新时代的廉洁工程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