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认真组织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1-08-10 11:51:00

为扎实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持续深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滇中引水建管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观看学习开尔行贿记警示片实现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全覆盖

 

89日下午,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在之前观看的基础上,组织局领导、公司领导和机关各处室、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再次进行了集中观看。同时,6个直属分局也认真组织了集中观看,并通过滇中引水党风廉政联建临时联合党支部平台和数字讲堂,将警示片向参建单位播放。

 

观看后,各位党员干部谈认识、谈体会、谈警示教育意义,纷纷表示:《开尔行贿记》对开尔公司为谋取非法利益,以巨额款项行贿围猎领导干部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让观看者的思想和灵魂同时感到震撼,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意义十分突出。

省建管局主要领导对结合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抓好廉洁工程建设作了强调,他要求,一是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从警示片中深刻汲取教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二是结合工程党风廉政联建机制,把廉洁自律放在保障四个安全的第一位,组织干部职工鉴别廉政风险,防范行贿陷阱,筑牢拒腐防变堤坝。三是把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融入清廉机关建设、警示教育常态化等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紧绷纪律之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把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