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对王明聪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04-24 17:28:00

422日下午,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省监委对王明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相关问题的决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文华主持会议。会上,公司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因公出差的同志以书面形式表态发言,彭文华同志代表公司党委表态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对王明聪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决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原则问题面前立场坚定,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一致认为,对王明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审查调查,充分体现了省委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公司党委一定全力支持配合省纪委省监委开展查处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动真碰硬,配合深挖彻查王明聪严重违法行为,坚决肃清恶劣政治影响,及时消除负面社会影响。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王明聪违纪违法案为镜鉴,认真检视在理想信念、政治操守、纪律规矩、初心使命、修身律己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觉净化工作圈、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会议强调,公司党委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要求落到实处,加强对党员干部的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严格管理;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好公司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全面做好党的建设、国企改革和队伍稳定各项工作,继续以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全身心投入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