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委第七考核组到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12-28 15:40:00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226日,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王江华为组长的省委第七检查考核组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并召开考核汇报会。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全体公务员、省纪委省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直属分局和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共41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江华组长就考核内容、工作程序、考核纪律等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坚定性。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以检查为契机,以考核为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真正践行永远在路上的要求。

 

刘加喜代表局党组汇报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并进行大会述责述廉。他指出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中心工作,以时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工程建设成绩喜人他强调,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考核组动员讲话要求,配合做好考核相关工作,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考核成果转化为滇中引水工程提质增效的生动实践,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与局党组主要领导、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开展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