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召开廉政工作会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3-04-11 17:1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47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局领导,各处室、直属分局负责人,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作讲话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明确具体的安排部署,不断释放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坚定政治立场,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铁腕决心。我们一定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突出重点,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加强廉政教育,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明确责任、完善机制,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统筹强保障,严字当头抓落实,切实形成共同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强大合力,推动建管局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黎主持会议并作小结。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笃行不怠强学习,要雷厉风行抓落实,要踔厉奋发干事业,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滇中引水一期、二期工程建设提速,确保完成全年235亿元以上投资任务,真正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