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刘加喜局长率队到昆明段调研指导工程建设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2-12-30 17:40:00

 

1229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率队到昆明段调研指导工程建设。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建设管理处、工程技术处、环境与征地移民处、昆明分局、昆明市滇引办及省滇中引水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昆明段呈贡北干线松茂隧洞进口工作面,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参建各方关于前期要素保障、征地拆迁及当前存在困难等情况的汇报,重点就呈贡泵站提水管至松茂隧道进口段线路设计变更比选方案展开研究讨论,详细了解了地方政府相关诉求,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刘加喜局长强调,参建各方要认清工程的复杂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全力推动滇中引水一期、二期工程同步建设实施、早日发挥效益。一是针对前期用地要素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沟通、凝心聚力,通力合作、高效解决。二是针对地方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充分考虑工程建设对后期规划用地的影响,通过技术和经济比选等手段,确定最优实施方案。三是要遵循统一指挥、内外一致,整体布局、一体推进一盘棋管理思路和能开尽开、急用先征工作原则,紧紧围绕明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勇于担当,积极加强协调联动,加大问题解决力度,加快推进昆明段二期配套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