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刘加喜局长率队到红河段调研指导工程建设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3-01-09 15:52:00

 

1月5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率队到红河段调研指导工程建设。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建设管理处、工程技术处、环境与征地移民处、红河分局,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指挥部及红河段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红河段3标4标5标控制性工程地田坡隧洞出口、红白吉坎渡槽、大坡子隧洞进口工作面,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施工方案、工期控制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关于红河段工程建设推进、存在的困难等有关情况汇报,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调研组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季度是起步之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谋划并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年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质量安全管控到位的基础上,针对各标段的控制性工程,提前考虑可能出现的难点、卡点等问题,制定应对措施,加快工程建设。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超前、客观、科学地摸清工程周边情况,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地下水疏干、爆破振动、施工扬尘等影响问题,最大限度减少对沿线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营造和谐稳定的工程建设环境。三是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要根据合同条款,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及时解决。对于合同中未明确的事项,要及时组织各方会研,尽快提出解决措施。四是要高度重视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并谋划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