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滇中引水建管局集中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3-01-20 13:58: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滇中引水工程建设一线,春节前夕,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滇中引水建设工程工会联合会联合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引导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打造千年精品工程、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局长刘加喜18日率队到昆明段开展送温暖活动,向广大职工和各参建单位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建设一线的职工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一年来攻坚克难、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肯定。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彭文华参加。

 

 

刘加喜就一年来全体参建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在隧洞掘进进入攻坚期、不良地质影响逐渐凸显的前提下,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硕果累累、捷报频传,这是全体参建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承压奋进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

 

 

刘加喜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也是滇中引水工程提速攻坚的又一个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参建职工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加压奋进、踔厉前行,为建设“安全、优质、生态、民心、廉洁”的千年精品工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伟13日率队到玉溪段3标木瓦田工区开展节日慰问。他与现场人员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祝福,并就地与参建各方代表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他要求,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勤俭过节、文明过节,牢牢守住廉洁自律防线。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再山5至6日率队到楚雄段2标柳家村隧洞2#支洞下游开展节日慰问,向一线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并深入施工现场,查看掌子面突泥涌水情况,听取参建各方关于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汇报,要求持续做好安全监测,加大抽排水力度,科学制定后期处置方案,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副局长赵仕杰9日率队到丽江段开展节日慰问,向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激励广大参建者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进度。

 

二级巡视员何池康16日率队到红河段3标4标5标项目部、施工1标2标小路南隧洞2#支洞开展节日慰问,19日赴大理段狮子山隧洞进口工区开展节日慰问。他对一线人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提前向他们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铆足干劲、科学施工,为提速工程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