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财政厅 中共云南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云南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印发《云南省省级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8-10-31 08:57:00

云财行〔201466

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各大专院校,省属各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实施办法精神,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建设,加强和规范省级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参照《中央和国家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财行〔2013286号)规定,我们制定了《云南省省级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各部门和各单位的实际,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向省财政厅反映。

请各州(市)和省直管县财政局参照本办法,结合实际情况,在2014630日前完成本地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并报省财政厅备案。

 附件:云南省省级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

                 云南省财政厅  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