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滇中引水工程涉及法律法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及强制性条文清单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04-17 16:39:00

为规范滇中引水工程涉及法律法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及强制性条文管理,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水利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管理局201912月印发了《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关于印发2019年度滇中引水工程建设质量涉及的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及技术标准清单的通知》(云引水质安2019178号),明确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工程建设中认真执行涉及的法律法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及强制性条文规定。2020年建管局对滇中引水工程涉及的法律法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及强制性条文进行了查新、确认、汇总编制了清单,现予以印发,请直属分局各参建单位参照引用执行。

本清单可能未完全覆盖滇中引水工程所涉及的法律法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及强制性条文,各直属分局、各参建单位可根据本清单完善本单位的法律法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及强制性条文清单,并将未覆盖和已更新的文件及时反馈至局质量安全监督处,以便完善。本清单所列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及强制性条文以国家现行有效的版本为准。在本清单公布后,如有变更的,按照变更后的内容执行。

附件:1.滇中引水工程涉及的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及技术标准清单

          2.滇中引水工程涉及的强制性条文清单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