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以培促学强本领、以学促干助发展,教育培训助推审计整改写好“下半篇文章”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4-01-23 06:08:00

 

为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及业务水平,统筹推进滇中引水工程高质量建设,2024年1月17日至1月18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邀请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张谦、杨继东律师,开展了2024年滇中引水工程招投标及违法分包审计整改专项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会上,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组织参训人员集体学习云南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并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规定进行培训,要求参训人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张谦、杨继东律师则结合审计整改发现的问题,围绕“招投标相关法律问题”与“建设工程三包一挂”的主题,为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各业务处(室)、直属分局、省滇中引水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参建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法律法规解读和案例分享,并为今后工作中如何防范潜在风险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教育培训是省滇中引水建管局规范招投标和工程建设管理、抓实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对优化营商环境、放宽市场准入等政策的把握能力和工作业务水平,在滇中引水工程沿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在合法合规的轨道上推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