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强化学习练内力,夯实基础提质效——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开展2023年度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来源: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2023-10-11 09:51:00

为提升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促进预算资金使用提质增效,10月9日下午,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组织开展了预算绩效管理培训,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总会计师苏黎同志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局各处室、直属分局和省滇中引水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邀请了云南爱尔信时代会计师事务所罗小芳注册会计师,她围绕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背景、绩效目标指标设置思路和步骤、共性绩效指标示例等方面深入浅出展开讲解,并结合滇中引水工程项目绩效指标设置进行政策指导。

 

苏黎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预算绩效管理的基本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注重学习培训,全力提升我局预算绩效管理质效。要通过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省滇中引水建管局职能职责有效履行和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提升。